時間 : 100/03/06(日)14:00-16:30
地點 : 日華金典酒店13樓金典廳
主題 : 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無限未來 / 懷孕常見問題與處理
              / High Q寶寶營養學

今天對不起我家楊先生 , 楊太太我的良心其實有點過不去.....
楊先生感冒了 , 他對我發出求救訊號
希望今天我可以放過他一馬不要去參加
但是我......唉呀 , 天人交戰啊~~
因為這是亞培一年難得辦的大型場次 , 還有豐富的摸彩獎品
說什麼我都不能放棄一定得去參加的
幾經考慮我退步了 , 我告訴他說我可以自己搭公車去
但其實這建議一點用處也沒有 , 因為楊先生也不會放行的
就這樣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載我出門

到了會場人果然是非常的多啊
一路都有人帶路到空位就座
因為找車位的關係所以晚了一點到
但是 , 我們還沒有遲到喔 ! 只是報到時間晚了一點
前面的好位置都坐滿了 , 所以我們只能挑後面的座位坐
因為是平面不是立體階梯式的座位 , 
所以很容易被前面身長的人擋住視線
比起美強生的場次 , 這個場地稍嫌扣分

一開始的課程是由小兒科醫生講解寶寶的五感訓練
但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在聽
總而言之就是味覺.視覺.嗅覺.聽覺.觸覺這五種來一一介紹

接下來的課程是按摩課程 , 受限於場地的關係所以亞培沒準備精油
只教授技巧要媽媽們回家自己試試看 , 
這樣一來比起美強生的場次就遜了一截
好在亞培爲每個媽媽都準備了一顆小小的觸感按摩球
勉強可以稍稍彌補一下↓


接著又有講師針對他們亞培的嬰兒奶粉做了講解
並且非常明白的透露要注意她的聲調
因為最後的有獎摸彩的題目就會從那邊出來
聽的我多認真啊!!!

最後就是新亞東婦產科的醫生來介紹懷孕期間會遇到的不舒服現象
造成的原因與可以採取的措施
這個講師太有趣了 , 他都在point裡放入他們醫院的各個部門照片
舉凡大廳 , 病房 , 產房...... 都一一在某個點各自秀出
有很嚴重的置入性行銷喔~~哈哈
但聽了他的說法我才知道
原來懷孕的時候 , 因為精子屬於外來物
孕婦本身對胚胎也許會有排斥的作用
敏感一點的可能就會流產耶~~
當然還有一些之前我沒聽過的部分
但是 , 沒有筆記 , 想不太起來......

好啦 ,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終於要摸彩了
我家楊先生整場一直處於休息的狀態
所以如果我幸運被摸到的話只能靠我自己了
但是 , 但是 !!
還沒開始我家老公就一直念說人那麼多一定抽不中的啦
我只好趕緊要他改口一定會抽中來自我安慰
只是厚 , 那麼好的獎項依然是沒我的份啦~~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去領安慰獎回家

課後禮: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迪士尼身高尺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10ml,嬰幼兒洗髮乳試用包10ml 
施巴護潔露試用包5ml
宛若新生除紋霜8ml,卡塔芙水精華3ml
Combi茶樹精油潔淨柔濕巾,防溢乳墊2片,BABY IN CAR貼紙
亞培不織布袋,亞培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研磨碗組↓





寫了推薦孕婦有推薦禮
但我也搞不懂哪個算是推薦禮
我猜如果不是研磨碗組就是亞培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