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27(日)10:00~12:00
地點 : 大甲李綜合醫院11樓
主題 : 兔飛猛進 - 好姓名報到 / 臍帶血的保存與應用
備註 : 區間火車票清水大甲單程票價18元

原本沒安排這場的
要不是早上楊先生又出門加班
我在床上反覆翻來覆去睡不著爬起來上網
開始安排著3月份的媽媽教室場次時
不小心就給它看到了
反正大甲很近 , 坐火車一下就到了
而且下午也未必能參加其他的場次
因為楊先生加班不確定趕不趕的回來
場次都在台中 , 所以他不希望我獨自去參加
體貼的楊太太我答應了 , 所以臨時參加這場才不會浪費今天

本以為會趕不到車班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氣候不佳 , 車次都有延誤
所以我就順利搭上了
看著地圖原以為地點離車站不遠
實際去走才發現也有一小段距離
但還是比彰化全台飯店與火車站的距離近了
走起來當散步還ok

第一次聽姓名學的課程
以往看到相關的我都先把該場次排除
這次因緣際會下跑來聽覺得還不賴
取個好名字對寶寶往後的人格發展與養育也是非常重要的
講師還說通常好名字都比較不讓人接受 ( 名字較俗氣或一般 )
如果有改名的話也千萬不要自己挑喜歡的名字用
因為這樣未必改了就真的可以改運或有好的影響

有些生肖如龍.馬.雞.豬者也不宜取同生肖部首的名字 ;
寶寶命名需調整其八字缺點  更不能傷害到雙親的財官運 ;
名字取單名者通常男女的能力皆强 , 但因為中字主夫妻宮 ,
所以女生單名婚姻比較容易受影響 , 
男生單名多在律師界.軍警業有成就 ;
男取女名或女取男名者能力皆强 , 但也要看個人性格 , 
弱者可用字加強命格......
總而言之 ,命名還真是門大學問
雖然有的聽起來很玄 , 但聽聽信信也無妨

尖端這次主講的內容與之前聽的有些不一樣
講師有介紹他們的工作環境及照片觀看
有點讓人實際親臨的感覺 , 還不錯
另外也有提到儲存方式 - 抗凍管與抗凍血袋的差別
前者有暴露的危險所以會增加感染的機率
後者完全包覆式作業不使臍血與空氣接觸 , 感覺較安全
這讓我有了不同以往的啟發

課後禮的部分比較不豐厚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補體素試吃包
迪士尼身高尺,尖端護膚柔濕巾*1包
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霜3ml,宛若新生除紋霜8ml


因為楊先生一大早天未亮就出門
早上九點多打給我要我今天休息不要出門去聽課時
順口問了我在幹麼
我說睡不著所以早早就爬起來了
他居然一口就猜中我在上網
差點沒懷疑楊先生在房裡安裝了監視器
不然怎能這麼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