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資格 : 懷孕媽咪加入會員 , 憑媽媽手冊登陸預產期
                    至預產期後6個月內皆享有佑全媽媽資格
                    佑全媽媽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兌換
兌換時間 : 99/12/15

原本的贈品我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每家門市的庫存東西不同
原贈品如兌換完畢會以別的東西取代
正因為如此
我在清水門市要兌換時的贈品我就不是很喜歡
門市是用妊娠霜替代
但我比較想要嬌生嬰兒沐浴露......

請門市幫我詢問附近其他門市
結果沙鹿光華店原來的贈品也已經送完了
替代的有嬰兒爽身粉
但因庫存不準無法確定
所以當這天晚上到沙鹿風尚上完媽媽教室
結束課程就晃進隔壁去碰碰運氣了
結果替代贈品還有
我毫不考慮的就換了

正在猶豫不知道要買什麼當兌換的門檻時
櫃檯前的出清玩具吸引了我的目光
於是就花了10元就換到贈品了 , 哈哈~~
就是這個釣魚玩具 , 送給小叔的兒子玩



也因為買了這個玩具
店員詢問了解家中還有較大的嬰幼童
於是又多 給了我舒恬良護敏面霜試用包3ml
真開心~~


換到的替代贈品是 :
嬌生嬰兒爽身粉25g
杏化潤柔滋霜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