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05(六)14:00-15:00
地點 : 梧棲童綜合20樓交誼廳
主題 : 按摩放鬆法及神經肌肉控制運動
備註 : 需事先報名 ( 有人數限制 ) 及夫妻兩人同行參加

有鑒於上一場的拉梅茲課程忘記報名以致無法參加
這回早早就報了
而且算準時間我還提早拉了楊先生出門
所以這次是準時參加 , 沒有遲到喔~~

課程先用投影片介紹講解
也有發了一本課程的講義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另外做筆記
講解完後就讓每對夫妻實地操作演練
這時就是眾家太太們的福利啦
享受著先生反覆的按摩
老實講還不錯耶~~

因為人數有限制 , 所以講師可以看看大家實地操作的正不正確
如果有問題也可針對個人提出解答或指導
小班制的教法我覺得還不賴 , 只是報名時手腳要快就是
我看一班大概只收10對吧
所以下一場的拉梅茲課程我也早早就報
課後講師也有在呼籲未報名的要趕快
因為只剩下一個名額囉~~
我確定了名單上有我的名字 ,
接下來就安心的等4月課程的到來了~~

課後禮依然是豐厚的一包 :
童綜合-不織布購物袋
人之初-梳子,草本嬰兒沐浴乳體驗包
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
廣和-紗布手帕
其他-Baby HOOD嬰兒物語雜誌

臍帶血部分 :
再生緣-藥盒
訊聯-紗布手帕
尖端-迪士尼身高尺,飛跑深海魚油600試吃包
信望愛-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
美商永生-1.2.3識字卡
大展-不織布袋,水杯*2,嬰兒襪,0-2歲兒童發展量表 ↓


再生緣 : 我有N個藥盒了... (嬰兒襪比較實用) ↓


訊聯↓


尖端 ( 這次沒有嬰兒圍兜... ) ↓


信望愛 ↓


美商永生 : 我覺得母乳袋比較好 , 識字卡我也N個了... ↓


大展 : 這次水杯有2個耶!!不知道是不是多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