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26(六)14:00~16:00
地點 : 勞工育樂中心2樓
主題 : 新生兒照顧及副食品添加

這是今天參加的第二場媽媽教室
因為今天楊先生加班
所以他無法跟我一起來
但他千交代萬叮嚀一定要我不要自己騎ㄅㄨ ㄅㄨ參加
所以我只好拜託楊小妹載我一程
然後課程結束時再等我家楊先生來接我
但是早上那場我還是自己偷偷騎車跑去參加了......

這場的主題其實我也聽過好幾次了
也因為是離家很近 , 不參加白不參加
所以我還是給它報名參加了
再說有抽獎活動耶
也該再跟它賭賭看會不會被抽中
但很不幸的
在亞培的課程我沒被抽中
接著在再生緣的課程也沒我的份
一次抽到我前一號 , 一次抽到我後一號
為什麼獨獨跳過我啦 , 好討厭喔~~

所以我只拿到課後禮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一之鄉餅乾試吃
CLIVEN香草森林無限輕柔沐浴露15ml,強壯髮根洗髮精10ml
廣和紗布手帕,魔法大師黑傑克媽咪寶貝專用去污霸


亞培不織布袋,迪士尼紙版相框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嬰幼兒洗髮乳試用包
宛若新生除紋霜8ml,卡塔芙水晶華3ml


多虧我用力努力的給他舉手 , 還有多收穫一個亞培的問答禮 :
酷咕鴨拇指型柔採安撫奶嘴


亞培的講師還透露了3/6在金典酒店有舉辦大型的媽媽教室
抽獎的獎品非常豐富
有耳溫槍 , 施巴嬰兒護膚組 , 兒童三段式小摺 , 風車養身餐.....
衝著這些獎品我毫不考慮的就給它報名了
期待自己可以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