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25(五)18:30-19:30
地點 : 梧棲童綜合20樓交誼廳
主題 : 做個滿足的媽媽 -- 母乳哺餵技巧及如何成功的哺餵母乳

就是因為距離近的關係 , 所以楊夫婦我們又遲到了
好像遲到了10分鐘吧
而且我們好像是最後一對入場的......
進場後趕快找個位置坐下正想開始認真聽時
沒料到課程居然結束了!!!
我好傻眼啊......
我不過才遲了10分鐘而已呀...... 

這堂課的講師好像有點感冒的樣子
講沒幾句就咳嗽
加上她又照本宣科 , 依著point念稿
我想這是造成課程那麼快結束的原因
也許她自己也察覺時間還很多
後來就又多介紹了一些哺餵母乳的方法
比如坐餵與躺餵的餵養方式
以及一些哺餵上的注意事項與按摩
這才讓我有了上課的感覺

課後禮依然是滿滿的一袋 :
童綜合-不織布購物袋
人之初-梳子,草本嬰兒沐浴乳體驗包
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
廣和-紗布手帕
其他-蔡記彌月油飯試吃,Baby HOOD嬰兒物語雜誌

臍帶血部分 :
再生緣-藥盒
訊聯-紗布手帕
尖端-迪士尼身高尺,嬰兒圍兜,飛跑深海魚油600試吃包
信望愛-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宛若新生除紋霜8ml
美商永生-1.2.3識字卡
大展-不織布袋,水杯,嬰兒襪,0-2歲兒童發展量表 ↓


再生緣 : 我有N個藥盒了... (嬰兒襪比較實用) ↓


訊聯↓


尖端↓


信望愛↓


美商永生 : 我覺得母乳袋比較好 , 識字卡我也N個了... ↓


大展 : 此次初登場 , 上此參加沒有這家的贊助 ↓


領課後禮的時候 , 我深深的懷疑那位負責報到與發放的護理人員
內心的OS一定是 :
ㄚ這對夫婦不是才剛報到而已 , 這麼簡單就領一袋禮物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