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9(六)10:00-11:00
地點 : 童綜合梧棲院區B3山水教室
主題 : 哺乳媽媽之健康操

因為早上要先去沙鹿光田參加母乳會
所以早在報名時就先告知社工會睌個10分鐘到
離開光田快馬加鞭趕往梧棲童綜合後
趕緊往上課的教室地點報到 , 偏偏手扶梯只到B2
於是我只好趕快開逃生門爬樓梯到B3
到了教室報到完找個位置坐下後
講師剛好也才要介紹健康操的部分
前面大概是先提點懷孕後的身體變化之類的
現在則是要請護理人員示範健康操的操作
巧合的是這位示範的護士恰巧是我的國中同學呢~~

原以為我是最後一位報到的 , 沒料到接在我後面還有一位
所以今天這場總共才五位媽媽參加而已
講師介紹完畢躺著做的運動後
接著就介紹由韻律球輔助的運動
其實都很簡單 , 看起來不會太複雜
講解完畢後講師詢問有沒有媽媽想試試韻律球的部分
原本我想主動體驗的 , 但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出場
後來最後報到的媽媽因為帶有存疑 , 於是她率先上場做體驗
體驗完的結果是她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因為時間還非常多 , 加上參與的人也不多
講師乾脆請每位媽媽上場擇一來做體驗
就著座位排序 , 我排在最後一位
於是每位媽媽就輪番上場做做小運動
韻律球的部分好像比較不受青睞

到我的時候 , 我在掙扎要體驗做哪套運動
後來還是選擇可以就地取材的躺著運動
講師詢問我要不要也試試韻律球的部分
我想說機會難得加上我看他一副很希望我體驗的樣子
於是就答應囉 , 看他興奮的~~

因為是最後一位 , 加上我體能狀況也不錯
所以講師有幫我多做了一會兒
等到兩種都體驗完 , 一站起來馬上發現大腿超酸的
隔天一早更是不得了 , 下樓梯完全不行
感覺像是以前國小被罰青蛙跳一樣 , 有點 " 鐵腿 " 的感覺
可是我運動體驗時間不長說 , 頂多才十來分而已呀
看來效果很不錯喔 , 不然就是我平日的運動量太少了
嗯 .... 我承認 , 根本是沒什麼在運動啦 , 哈哈......

課後禮的部分就有點給他寒酸了
本來還想說又會是滿滿的一袋
沒料到居然是 : 再生緣幼兒湯匙一枝


虧他課程介紹時還特別註明參加有 " 精美 " 贈品
真是有夠給他精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