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9(六)13:30~16:30
地點 : 裕元B1國際會議廳
主題 : 美強生A+孕期SPA/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快樂懷孕平安生產-產檢、待產、產後注意事項
備註 : 靜宜大學統聯轉運站車票23元

這是今天的第三場媽媽教室!!!
原本不打算來這場的
一來因為參加過了 , 所以無法再領到媽媽袋與沐浴乳
再者每次抽獎運都不好 , 爲了抽獎去划不來
最後就是課程不吸引我 , 沒有特別想上的
那為什麼後來還是去了勒 ?

因為啊 , 我突然靈機一動!!
今天的第四場 - 福華紫金堂媽媽教室就在隔壁而已
那就兩頭跑吧 ! 反正報到時間又不一樣 , 於是我就試了
有點累 , 因為要兩邊跑來跑去 , 但滿刺激就是 , 哈哈~~

大約13:30我就到了 , 於是先到裕元的優生場地報到
因為上次有參加過大場次的活動了 , 所以對贈品實在不抱什麼希望
沒料到工作小姐看我媽媽手冊第一頁已蓋滿 , 就直接翻到隔頁蓋章
害我原想吐出的話到嘴邊又縮回來 .... 倫家領過了說
於是我就當個不誠實的媽 , 愉快的進場找個靠邊的位置坐下
反正我不全程參與了 , 靠邊方便我跑場 ,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
選好位置後我就先去隔壁的福華向紫金堂報到 , 
一樣也留了個位置後又先回優生場次
進場前晃晃場外的優生問題立牌 , 
我大概知道這場的有獎摸彩題目是什麼
答案也都大概清楚 , 再來就是祈禱能抽到我的號碼啦~~

優生報到時一樣領了一袋 :
美強生優生媽媽A+好孕袋,孕期轉盤,折價券
優生媽媽A+孕期手冊,登琪爾舒緩潤膚按摩油10ml↓


一開始主持人開場佔用了一些時間 , 所以課程比較晚開始
第一堂課就是孕期SPA , 這我比較有興趣一些
開開心心的參與完這堂課我就往隔壁的紫金堂跑場
等到紫金堂的試吃差不多 , 課程講解又不吸引我
我看時間差不多後就先離席又跑回優生的場次
剛好接到有獎摸彩的部分 , 真是佩服我時間拿捏的準準準
隔壁的媽媽看我入座又拿了一袋東西 , 好像有多瞄了我一眼
我想她一定認為我怎麼消失那麼久 , 現在才回來......
然後好戲登場 , 然後獎項一一送出 , 然後每題我都會答案
然後果然摸彩又是沒有我的份 , 我又 " 摃龜 " 了......
這次的大獎有耳溫槍 , 奇哥推車說......
課程結束就看到那個幸運的爸爸直接抬著推車上樓梯
真是羨幕啊~~

幸好還有個課後禮當安慰獎 :
美強生媽媽袋
登琪爾珍珠玫瑰晶瑩保濕沐浴乳200ml↓


一開場主持人就說這次的媽媽袋剛好換了新款
與之前是不一樣的款式與布料 , 我比較喜歡這款
較年輕有活力 , 帶出門也很好搭配 , 還不賴

趕回優生抽獎時 , 在場外又填了一份問券 , 不無小補 :
嬰兒圍兜 , 紗布手帕↓


最後搭著在紫金堂不期而遇的小嬸便車 , 又省了一趟公車費用
今天感覺也算是幸運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