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9(六)9:00-10:00
地點 : 光田沙鹿總院第一醫療大樓10樓第三會議室
主題 : 奶水分泌及評估方法

基本上這個課程也算是參加過很多回了
主要也是講母乳的分泌及怎樣哺餵
加上佐以一些乳房發炎或帳奶的圖片讓大家參考
所以讓人可以更了解一些有問題的ㄋㄟ ㄋㄟ會有怎樣的外觀

講師講的非常認真 , 一有相關的也會帶到提起
加上課程又晚了10分鐘才開始
所以其實我有點急 , 因為我十點還要趕去梧棲童綜合參加另一場
時間可說是非常緊迫 , 所以我不時的盯著時鐘
盤算著何時該離席才是好時機
因為要提前走還是會有點給它不好意思啦 , 畢竟是我的第一次說
人家以往的每場都是乖寶寶 , 總是待到課程結束才會離開的
以致於原本想提前 5 分鐘離開 , 後來還是捱到十點才離場

課後禮的部分這次比較豐富一些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生寶紗布手帕
大展不織布袋,小熊維尼柔濕巾,0-2歲兒童發展量表
Easy Shop毛保冷洗精82g,曼谷包兌換券



另外還有提供一杯桂圓蓮子銀耳甜湯
還不錯吃 , 但我不曉得是由哪家廠商所提供的



曼谷包的部分 , 因為有時間限制
今天是兌換的第一天 , 於是在下午參加完台中場的媽媽教室後
回程順道去兌換了 , 省得到時我忘記或被換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