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23(三)14:00-15:00
地點 : 清水王婦產科
主題 : 母奶好處
備註 : 集點卡集滿6格可換精美禮品 ; 攜伴參加可加蓋一格

有關於母乳哺餵的課程我是真的參加滿多場了
會再來這場主要當然又是離家近囉 !
如果我事先知道要集點 , 而且攜伴也可以集的話
那我一定拉我親娘陪我去了
反正上課時間也不長 , 才一個小時而已
只是厚 , 沒有那麼多 " 早知道 " 啦......

這堂最大的收穫就是主講者有播放媽媽親自哺餵母奶的影片
實地觀看別人操作比看圖片或純文字介紹好多了
原則上我應該是會餵了啦 , 但到時實地操作準不準就不得而知了
哈哈哈......

這堂課沒有所謂的課後禮
主要是以集點來鼓勵媽媽參加
集滿六點就可兌換了
我還差的遠 , 還有五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