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2(六)10:00-12:00
地點 : 榮總第二醫療大樓(婦幼大樓)2樓婦產科會議室
主題 : 哺餵母乳常見迷思--疑惑解難篇!
備註 : 母乳會與爸媽教室合上滿四堂課送套書一份
            靜宜大學榮總車票20元

今天楊先生加班 , 所以我不報備行程就自己趴趴走了
有鑒於上次中港澄清的經驗 , 這次媽媽我就提早出門
所以搭車到榮總後還能悠閒的走進教室
一進到教室發現還沒人到 , 我居然是第一個耶~~
所以講師說要給我一個小禮物以示鼓勵 , 真開心
早到禮 : 小熊維尼大圍兜


今天的課程講師以一種不一樣的方式進行
因為主要要講解疑惑解難 , 所以可開放問題
因此她就不用power point的方式 , 而改用聊天的方式進行

因為有關餵補母乳這個講題我也聽過很多了
所以也不太需要用到筆記本的時候
只是在這堂課我重新複習一些之前學的並得到一個重要的訊息 :
泌乳激素的分泌只有產後10天 , 在這段期間內要讓大腦知道需求
往後的日子裡才能源源不絕的供應
如果不能好好利用這段日子正確餵母奶刺激母乳量分泌
那往後想要增加奶量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

這次的課後禮也不錯 , 跟上回一樣 :
嬌生嬰兒育兒指南 , 護膚柔濕巾20抽*1,洗髮沐浴露50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