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6(三)19:00~21:00
地點 : 沙鹿風尚人文咖啡
主題 : 新生兒沐浴及臍帶護理

又是一堂聽過N次的課程
理所當然又是因為離家近所以來報到
原本只要楊先生當司機就好
沒料到他居然留下來陪我一 起聽
但說聽也不算 , 因為後來他都在睡覺....
沒辦法 , 要原諒他 , 上班累了...

因為很熟了
所以我就當做是複習
臍帶血的部分也是
再生緣也是聽過N次了
所以大概會知道問什麼有獎徵答
我就很努力的想舉手搶答
但有時猶豫 , 有時觀望 , 機會就流逝了
最後一個優生的大獎我又舉輸我隔壁的爸爸
以致我這堂沒有任何額外的進帳禮

優生報到時依然還是資料袋 , 孕期轉盤 , 折價優惠券


課後禮的部分則有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一之鄉餅乾試吃
再生緣嬰兒襪,美強生小童巾
Jane's Soap手工沐浴皂,CLIVEN香草森林無線輕柔身體乳液15ml*2
魔法大師黑傑克媽咪寶貝專用去污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