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3(日)14:00~16:00
地點 : 勞工育樂中心2樓
主題 : 做個皮膚水嫩的孕媽咪 / 坐月子常見Q&A

這堂課最大的差別就在於第一次拉我親娘一同去體驗
反正她們那個年代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媽媽教室
而且她老是要我別去參加
讓她去看看也不錯 , 起碼比較不會那麼反對
還跟我說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再找她一同參加
不過只限鄰近的地區 , 不能跑太遠的......

第一堂課原本我是非常期待的
但是講師一開始課程後我就發現是非常學術性的內容
講師陳述的技巧也還好
所以我聽的不是很認真
中途我還離席跑去上了洗手間
結果在化妝室裡就聽到課程結束的訊息
隱約也聽到好像有什麼試吃試喝的東西
二話不說出了洗手間馬上去瞧瞧
原來是紫金堂的紅棗茶試飲與松子紅豆酥試吃


有個媽媽說紅豆酥是她兒子的最愛
但服務人員說份量不多只能給媽媽試吃
爲了我親娘的福利 , 這番對話從我左耳進就馬上由右耳出了
我一手拿了兩杯試飲 , 一手拿了兩個試吃
就這樣拎進教室去......

第一堂課結束後 , S-26的業務有上來先小小的放了一段他們家的影片
然後公佈有獎徵答的題目就在其中
當然我跟我親娘就很認真的給它看下去
業務準備三份禮 , 第一題問完我舉輸搶不到
第二題開放給自願的媽媽再公佈題目 , 我猶豫了
最後一個機會又是開放先舉手才問答 , 這回我二話不說馬上舉手
然後就拿到這個問答禮 : 身高尺 ( 原以為是免洗尿布說... )


再來就是紫金堂的人員上來主持第二門課
但我覺得小姐可能過度緊張了 , 還是她天性使然 ?
總覺得她呼吸急促講的又稍嫌簡單
也可能是經驗比較不足吧 , 我猜......
她先問了頭兩個問題後就開放提問
當然回答與提問都有獎品
我拿到一個問答禮 : 棉花棒 ( 有點廉價的感覺... )


最後就是尖端臍帶血的部分了
尖端的部分我聽的比較少
帯我娘來也可以順便讓她了解一下這方面的訊息
不過她本來就不是會太排斥就是了
這個講師就是我之前去大甲李綜合醫院負責的講師
她講課的切入點就是跟其他業務不一樣
跟上回我聽的差不多
好在我有認真聽 , 所以在有獎問答被抽重時才能勉強過關
好吧 ! 我承認 , 其實我只答對一半 , 另一半是引用了某個爸爸的答案
拿到這個安怡潔蘆薈酵素入浴劑 ( 紫金堂提供 , 但期限不長了說...)


課後禮的部分有 :
禮坊彌月餅乾試吃,優生兒贈品兌換卡
S-26依必朗抗菌超柔潔膚濕紙巾,紗布巾*2
尖端護膚柔濕巾,迪士尼身高尺
宛若新生除紋霜8ml,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試吃包


另外還有一張奇哥的貴賓禮券100元


領完課後禮找S-26的業務小姐報到
因為我下個月預產期就到了
所以就領到S-26的奶粉試用罐


場外填寫問卷又拿了一些 " 等路 " :
嬰兒手套,嬰兒圍兜,紗布手帕


所以今天這場林林總總加起來
算是滿豐收的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