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4(一)14:00~15:00
地點 : 清水王婦產科
主題 : 如何預防過敏兒

其實這類題目我聽過很多回了
亞培的好像也有聽過
會再來參加主要是因為離家近
所以我就來報到了
沒料到會在這裡遇到訊聯我熟識的業務
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亞培的小姐問她要不要過來
剛好她也有空就順便過來拓展一下囉~~
 ( 沒料到隔天我產檢時居然又在童醫院遇到她 , 真是莫名有緣...)

話說雖然聽過好幾次
但記的重點沒有很清楚
所以在這堂僅有的兩次問答中我沒有把握到機會
以致少了問答禮的進貢......

課後禮有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亞培不織布袋
宛若新生除紋霜8ml,卡塔芙水精華3ml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10ml,嬰幼兒洗髮乳10ml
迪士尼紙版相框,廣和NB尿布*1
訊聯紗布巾


亞培的業務說在預產期前一個月會有客服聯絡
然後就會收到奶粉試用罐
因為我時間也差不多 , 課後就順便問了一下
她幫我註記後說回公司會幫我處理
會先寄個兩罐奶粉試用罐過來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了
還滿迅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