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某個早晨女兒還未起床


一直等到十點多還沒想起來的動靜於是我決定要開挖


搖了搖,喚了喚,我說:起床囉!


原本預期女兒會給我一陣哭鬧


沒料到她只是睜開眼睛看看我後就爬起來


等她坐定後馬上朝她爸睡的方位大喊:爸爸起床!


我說:爸爸哩?


女兒說:爸爸不見了!


我說:爸爸不見囉?那爸爸去哪了?


女兒說:爸爸上班賺錢錢~~


 


哇塞!!女兒可以跟我對話了耶~~


好神奇,這時的她不過一歲10個月吧


我不曉得一般這年紀的小孩說話程度可以到哪邊


但只要一想到原本什麼都不會表達的小娃兒現在都可以跟你表達了


像是玩具玩完不玩就說:不要玩了


出門逛家樂福不想晃了就說:回家


想要衛生紙就說:衛生紙給我


還想再要的東西就說:還要某某某


.....諸如此類的一切反應


我只能說:小孩子真的是好神奇呀!學習力超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