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感冒了


知道感冒該吃藥的她都會說"藥藥怕怕"."藥藥不要"...


所以只要一到餵藥的時間她就想躲了


昨天中午我改用新方法餵藥


就是將藥粉和入藥水攪拌勻後直接把藥拿給女兒自己喝


喝了!


我還告訴她這樣就不怕了吧?女兒點頭


 


然後晚上我想重施故技


果然!那個方法用一次就"見光死"了


第二次女兒鳥都不鳥我,就是哭


我好說歹說要她自己喝也不要


女兒只是一直將我拿藥的手往外推


嘴裡還不忘說著"奶奶喝"."爸爸喝"."妹妹喝"....之類的


千萬別以為女兒有小妹妹了


她口中的妹妹是我娘家養的狗狗名字


 


沒辦法,只能先給她吃飯再說


吃完飯,喝完湯,趁著女兒還想喝湯我順勢假意再盛


實則將藥水倒在湯匙以碗當掩飾端給女兒喝


女兒喝了直皺眉頭,但還是吃掉了


哈哈,成功!!


 


今天中午我又用上術招式餵藥


但這回只成功喝了一半後女兒就開始推湯匙


這下我也只能死纏著把藥塞給她喝


喝是喝完了,但晚上就不曉得該怎樣吃了......


也許我得再來想想新招式備用


以免女兒識破舊招後就不給我乖乖吃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