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月雖然日子短短的,但我的相約一樣多


話說如此我還是決定一口氣作兩個版型的電腦包


使用者也有了,就是自家的弟.妹一人一咖


公平的很!!


但為什麼自己不留著用呢?


因為....我還沒有屬於我自己的電腦啦~~~


等哪天有了再來弄一咖給自己用吧 ^^


 


版型ㄧ:


這個版不難,作起來也快


壞就壞在我忘記加寬鬆份


所以電腦根本放不下~~~只好自己留來裝東裝西啦!!


至於妹妹的份喔......那就改天再補給她吧 ^^


 


<正面>



 


<背面>


 


版型二:


弟弟的是手提電腦,好在這咖排在後面做


雖然布已經是照著裁沒太多鬆份


但還沒做之前都有救,縫份車少一點就好囉~~


因為電腦的厚度有3公分,所以車拉練時我又額外加了高度


這樣也能解決鬆份不夠的問題


 


<正面>



 


<側面>




 


<內部>



 


這邊的口袋也有額外加上3公分厚度的鬆份


袋口用的是鬆緊帶,這樣就不怕電腦溜出來囉 ^^




 


另一邊口袋用簡單處理,袋口加上魔鬼氈




 


心得:


版型二的難車多了


尤其是那兩圈包邊啊~~~


直線還好,圓弧處就不好過了


加上我家的縫紉機遇上布太厚就會跳針


讓我整個是......只能ㄧ而再再而三的重新車過....


所以我的經驗值也繼續累積啦~~


加油吧我!!


下次應該可以又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