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女兒大便了


於是我帶她去廁所清洗


整理過程中女兒開始說話了...


 


女兒: 哥~~大便了


我: 什麼?


女兒: 哥~~大便了


我: 妳在叫誰啊? (女兒沒親哥,堂哥遠在大肚不在家)


女兒: 妳女兒大便了~~


我: 妳說什麼?(好想挖耳朵,是不是我聽錯啊?)


女兒: 妳女兒大便了~~


我: 誰教妳的啊?(忍住笑意問女兒)


女兒: 姑姑~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爆笑耶~~


女兒在學她姑姑!!


有幾次小姑有在喊老公


女兒竟然把她學起來了


而且還是無預警的自己說出來


超搞笑~~


晚上說給家人聽大家都在笑


小姑還說會不會是我聽錯啊~~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喔 ^^


女兒都有重複兩次,過了再要她說就不理我了


這天的女兒一歲十一個月多


讓我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