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楊爸爸自己在幫車子換機油


我帶楊小妹出去湊熱鬧


女兒從未看過車蓋打開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我覺得這使她心生小恐懼


女兒貼心的對著她老爸說:爸爸小心~~


我跟老公都覺得好欣慰


女兒真的記住"小心"的意思與用法了


這讓我想起女兒初學"小心"辭彙的時候......


 


過年前我跟楊先生臨時起意去逛家樂福


公公說大家都在辦年貨車會很多


臨出門前叮囑先先要小心開車


到了家樂福果然爆多人,車位難求


逛完結束要回家時,楊先生預備將車子挪出好讓我們上車


我懷中的女兒居然朝著先生喊:爸爸小心~~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驚人


你以為他未必記得住


沒料到事隔許久她還能應用給你看


真的不能小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