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10(四)14:30-16:30
地點 :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6樓衛教室
主題 : 小兒疫苗種類介紹
備註 : 靜宜大學中港澄清車票20元
         中港澄清靜宜大學車票21元

說到這堂課其實我有點不太想紀錄
因為實在是有那麼一點給它丟臉說....

話說原本我是打算自己騎車出門的
但在騎全程或換撘公車而舉棋不定
臨出門前因為跟婆婆 . 小姑說我要撘公車前往
基於誠實原則 , 於是我照做了

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前頭有班我要撘的公車
開玩笑 , 錯過這班我又得再等個十來分
時間已經非常緊迫 , 就算現在跳上公車我也沒法保證可以準時到達
所以再怎樣都不能等下班車 , 這台一定得坐上
偏偏一路上又遇到紅燈根本無法超前
所以綠燈一亮我就死命往前衝
一到靜宜大學的站牌看到空位就馬上將機車停進去
然後跑到站牌下等著公車到來
幸好我是幸運的 , 所以我搭上了

但我也可以說是沒那麼幸運
因為遇到一位來支援的司機 , 非常的守秩序
因此一路上的時速都非常低 , 眼見兩旁機車不時呼嘯而過
我只能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而再次埋怨自己為何不提早出門...
所以我抱著觀光的心態
打算如果遲到不太久就進場 , 太晚就當搭車半日遊好了

到了上課地點 , 教室外站了一些人不曉得要幹麼
其中有位小姐好心問我是否要上課
我點點頭後她請我進場並告知課後會有小禮物
於是我才敢進去入座 , 裡面也才坐了兩位媽媽在聽而已
講課的醫護人員都比聽課的人多
就在我填寫報到資料時 , 尷尬的事情就此發生 :
課程結束了!!!

我的媽呀 , 我不是才遲到10幾分而已嗎......
啊不就幸好還有看到最後一張投影片
不然還真是給它OOXX......
尷尬到極點了 , 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我跟負責人員說因為撘公車時間不好抓
一旁的講師還好心跟我說下回可以先打電話通知她
她可以將課程時間往後延等我到再開始
這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勒

結果又聽了我隔壁的媽媽問了一些問題後就下課了
而一開始簽名報到後就直接發放了禮物
內容物有 :
大展不織布袋 , 水杯 , 小熊維尼柔濕巾
0 - 2歲兒童發展量表


然後 , 領了禮物後就這樣回家了
途中因為肚子餓跑去沙鹿市場買了大蛋燒回家吃
吃完剛好婆婆下樓發現我回家了
我只說課程提早結束根本不好意思說我沒聽到半點內容...
唉 , 這是最不勞而獲的一場 ( 沒花費太多時間就拿到課後禮 )
卻也是最沒所得的一場 ( 專程搭車前往卻沒吸收到半點知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