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20(日)14:00~16:00
地點 : 勞工育樂中心2樓
主題 : 預防寶寶過敏從懷孕開始 / 孕期及嬰幼兒營養
備註 : 美強生有預約禮 , 我猜是這一袋吧
            A+好運袋,孕期手冊,孕期轉盤,折價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強生場的關係
頭一次看到這個場地人數大爆滿耶
但相對來講工作人員卻不多說
大概是沒預料到吧......

因為時間快到了 , 所以好位置也都被坐的差不多了
我認真的尋覓良位後才拉我家老公入座
沒辦法 , 我覺得位置的選擇很重要
一定要坐在能讓講師容易注意到你的地方 , 搶答比較有機會
這是經驗談 , 哈哈~~

因為今天我家老公一大早就出門加班 , 一下班就陪我來參加
所以他整場閉目養神的機會比較多
就叫他載我來就好他卻硬要留下來......
唉 , 辛苦他囉 ,  人高腿長的 , 縮著休息其實也不是太舒服~~

這次講師的內容原以為會和我之前上過的差不多
但聽了之後才發現方向有點不一樣
幾個重點整理如下 :
 * 過敏症狀的進行曲--
    6個月前->腸胃症狀 ( 腸絞痛 )
                     ↓
   1歲-3歲 ->濕疹 ( 異位性皮膚炎即是濕疹 )
                  40~60%於5歲後會改善
                  80%青春期後會完全沒有症狀
                  50%的人之後會再度復發  
                     ↓
                  氣喘
                     ↓
                 過敏性鼻炎
 * 異位性皮膚炎的保養--
 1 做好皮膚保濕工作 , 特別是冬季
 2 微溫的熱水 ( 38度內 ) 在患部浸泡至少20分鐘 ,
    緊接著塗抹具保濕功能的潤膚液
 * 如何避免日後出現氣喘 . 過敏性鼻炎--
 1 避免空氣中的過敏原如塵螨 ( 喜溫暖潮濕的環境 ) . 蟑螂 . 黴菌
 2 延後並避免致敏食物 ; 餵食母乳延後添加副食品的時間 ( 6個月後 ) ,
    早期副食品要避免柑橘.甲殼蝦貝類.蛋白.堅果類食物
    有些最好3歲後再吃
 3 避免惡化過敏的其他因素如空氣污染.減少抽煙及刺激性味道.
    避免呼吸道感染.注意氣候變化

上課過程中我搶到一個問答禮 :
A+聰明寶寶成長紀念相本


至於抽獎就沒我的份了
因為之前有參加過美強生的特別場次
我有領過媽媽袋所以這回就不能再領了
爲了區分所以摸獎券有兩個顏色
這回摸彩禮只有四份
偏偏講師摸到的都是初次參加的摸彩券顏色
讓我忍不住想懷疑二次參加的媽媽有沒有一起被摸啊???

課後禮的部分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1,禮坊餅乾試吃*1
好婆婆月子雞湯試吃*1,郭老師月子餐好奇尿布M*2片
美強生A+好禮袋,美強生小方巾,德國百靈認識發燒手冊
Chicco嬰兒潤膚泡泡浴露試用包*1,防紝娠紋胜肽霜試用包*1
訊聯培寶護膚柔濕巾,宛若新生除紋霜8m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