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19(六)14:00~16:00
地點 : 福華飯店5樓501廳
主題 : 認識生產--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差別
備註 : 夫妻同行送紗布衣1件


在確定我家楊先生今天不用加班後他就積極的問我要去哪裡上課
但因為我還在這場與廣三SOGO的卡洛塔妮場猶豫不決
所以我遲遲無法告訴他確定的答案
這場也會讓我考慮主要是因為講師是童綜合醫院的魏添勇醫師
他是我的產檢醫生,所以我實在想聽聽他的課程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實在苦惱的很 , 偏偏兩邊課程內容都差不多
後來突然有個想法竄入腦內 , 於是就解決了我的問題啦 !

在我詢問過訊聯的業務後 , 這個方案正式執行 !
我要求老公幫我去訊聯的場聽魏醫生的課程
我則是自己去卡洛塔妮的場聽 , 等他的場結束再來載我回家
當然我也有ㄠ同行禮和課後禮囉~~
不然我家老公辛苦跑去上課 , 沒有獎勵怎麼行呢
而且上完課也要順便拿臍帶血收集盒和一些小東西

整個會場安排跟之前我參加的柯旅天閣場差不多
場外也有提供廠商提供的試吃:
禮坊彌月禮盒餅乾,阿莫典藏蛋糕,好婆婆雞湯


事前我有特別告訴我家楊先生雞湯不用多拿 , 但蛋糕和餅乾要多拿
沒辦法 , 雞湯我不愛 , 如果是紅豆湯我就會樂意接受了
但是他還是帶回了2盒雞湯......
不過顯然我家老公不愛我吃餅乾 ( 他是說被拿光了 )
但他有跟訊聯的業務說我愛吃蛋糕 , 所以一共帶回了3盒
這次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吃起來還不錯 , 所以我整個開心


課後禮的部分: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1,禮坊彌月餅乾試吃*1
訊聯奶粉盒,訊聯棉花棒,廣和尿布NB*1片
亞培妙兒舒NB尿片*2片,妙兒舒小兔不織布袋*1

 

另外業務也拿了一些她贊助我家妹妹和媽媽我的小東西
連同上回她先給我的一些來個大合照和整理
有缺些東西她下回再補給我 , 到時再補上照片囉
友情贊助:
紗布衣*2,紗布手帕*7,棉花棒*8,培寶濕紙巾*4
NUK奶瓶*2,奶粉盒*2,奶嘴鏈*1,束腹帶*1
妙兒舒不織布兔袋*4,妙兒舒NB尿布2片*4
Chicco嬰兒柔嫩潤膚乳液試用包*5,嬰兒潤膚泡浴露試用包*5
Chicco防紝娠紋胜肽露試用包*5,宛若新生除紋霜*12


 
回家的路上老公跟我說他有問魏醫生問題
魏醫生還問起我怎麼沒去
我家老公嘴拙 , 居然說我去趕場......
我只能說魏醫生記憶力不錯
不但認得我家老公 , 連幾天後我去產檢老公幫我問晚上睡不著的問題
他又詳細的問了我一次原因並建議我不然就改睡白天
但我不想晚上當夜貓耶......

問我家老公魏醫師課堂的內容有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重點
結果他只跟我說了剖腹產的話以後可能容易有刺痛感
其他好像就沒了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