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曼谷包就是手提的中小型包


一直到上課時才發現這個包好大一個呀~~


有的同學都說實在太大了,但我做完後婆婆說還不錯


小姑也一直說好看想直接把我的A走~~所以我答應幫她做咖豹紋的


只是厚....交期不曉得得延到何時哩!!


 


這個材料包老師一共提供四個顏色


起先我拿到紅色,轉身看到還有不同花色就跑去換了紫色的


但看到老師示範的藍色好像也不賴猶豫好久就將手上的紫色脫手


另一個大地綠色系的也不錯,只是比較沒那麼吸引我


課程中我一直覺得紅色好不錯,我似乎不該改變主意的


紫色也很正,我好像應該堅持下去的


但後來我發現,藍色很耐看又好搭配,所以跟我比較match啦~~ ^^


 


這個包一共花了五堂課,上課時間規劃的理當很充分


正因如此,我壓線就壓得很悠閒,一連壓到第三堂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回家趕快趕夜車追進度,到最後一節課還是落後一小截


好不容易剩下上提把就好,整個包又拖到準備交成果展時才把提把縫正


這更證明了我真的是拖媽~~超級愛拖的,明明就要好了偏要等到倒數時才來趕


硬要測心臟強不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