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金包是這兩期來第一次做到,但我自己私底下已經有接觸過了

所以縫口金對我來講已經不陌生了


 


這個包不難,所以我一直有在進度上,兩堂的課程上完回家就可以完成了


花可以立體是因為裡頭塞了棉花,老師示範的包好立體喔,我覺得拿起來好像會有點ㄎㄟˇ


所以我沒塞太澎,剩下的棉花後來我又多做了兩朵玫瑰花耶~~老師給的棉很多吧 ^^


 


美中不足的是留的返口處(底部)不曉得是不是有拉扯到,縫好後有點內縮不平整哩


但是我沒拍,所以你是看不到的啦~~哈哈哈


 


很典雅吧,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它已經被我拿來裝錢錢使用了呢~~


 


<正面>



 


<背面>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