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這個包讓人一眼看到就會很愛,

所以完成後最近外出它都成了我的新寵呢~~


 


這個包老師介紹了以小正方形布塊編排好圖形後燙上紙襯,再用機縫車好每道線


將小布條量尺寸剪成小正方形花了我不少時間


在紙襯上畫好一格格的小正方形又耗了我大半的精力


要將布塊固定上紙襯又是一個搞工,幸好我的口紅膠還能派的上用場


這讓我得以順利的用熨斗燙上布塊呢~~


真是好家在呀,因為我沒有布用的口紅膠嘛~~


 


這個包的壓線因為用了專門的壓線針,我訝異的發現真是好用啊


不會因為針短不好弄,我壓的超開心的


表嫂還以為那些格子是布料本身的,讓我聽了一整個樂的咧~~


 


<正面>



 


<背面>



 


這個包又學了另一個技法就是弄鬚鬚~~我不曉得這有沒有專有名詞,只好自己這樣起名啦!!


同學都說不要弄要讓包包自然鬚,不然怕容易勾到之類的


但我玩了之後發覺效果也不賴耶,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