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掙扎很久後決定報名參加的第一個網路相約

陸陸續續看到其他報名的同學都交了作業


大家的布料配色不盡相同


有的可愛,有的優雅,有的浪漫....


原本決定好要用之前買的一塊布來交作業


後來又買了這塊布後決定就是它了!!


 


雖說是做好了,不過我還沒上揹帶......


因為我還沒確定到底要加什麼顏色好


原本想配跟出芽一樣的藍色,但新買的織帶顏色比較深....


手邊的咖啡色好像也不錯....


等我決定好接上再補po嘍 ^_^


先來瞧瞧包吧~~


 


<正面>



 


<側面>



 


<背面> 大家都說口袋開太低了,所以我把它提高了



 


<內部>



 


左.右側邊各有一個口袋,還有一個貼式口袋



 


第一次嘗試包出芽,還好不是太失敗 ^^


 


用滾邊後處理,不過我把縫份修太多了,滾邊鬆掉撐不飽了~~~


 


大致來說這個包並不難做


我看過幾次做法後就直接上機了


中間只有一個地方不確定才又看了一次講義


表布我燙了超厚襯所以非常挺


內裡我則用了防水鋪棉


製作過程中整個包都非常配合沒讓我太重拆


不然以我的龜速和極少的空檔肯定會把我急壞的


現在我終於可以很悠閒的來思考該配上什麼顏色的揹帶


再找個假日花點少少的時間接上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