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打算做這個包,但想到欠妹妹一個包很久了,這個包正好適合給她用


所以在最後的期限內卯足勁趕工希望能完成


但裁布階段就花了我好幾天~~因為紙型無法比照列印所以只好自己重畫


小孩還小必須照顧所以一天能利用的時間沒幾個小時


雖說如此昨天我特地安排好空下一整天打算給它衝出來


沒料到從中午一衝就衝到三更半夜......


天啊,我本以為不會太困難做的


但差就差在我小看了那些滾邊~~超費時的啦!!


本以為可以趕在午夜十二點前順利完成的,但釦絆布的滾邊真的絆住我了


害我原本打算直接宣告放棄了


但就差這麼臨門一腳好像也太洩氣了


硬著頭皮車完時都十二點多囉~~


還來不及發表文章小孩就醒了哭鬧要人抱著睡


被她一折騰完我也跟著呼呼大睡了......


現在趕快來補po吧!!


 


<正面>原本想到乾脆不要用釦絆布這樣比較省事,但從沒製作過所以還是維持原案不改了



 


<背面>我把後面這層口袋改成拉練的,因為怕東西會掉出來啦~~ ^^



 


<側面>第二層側身布(5*66那片)因為被我變更紙型所以不夠長了,硬縮縫車起來所以長皺摺了~~



 


<內袋>



 


感想:


真的不能太小看滾邊了


簡單沒錯,但重複的動作加上我的厚布讓我的左手差點沒抽筋啦~~~


背帶好像也有點過細了,改天得找個寬一點的換上~~


但慶幸的是我完成了!!!


哈哈,開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