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聊嗎?為什麼要拍下這張照片呢?


不,其實我一點也不無聊,相反的,這是我吃驚的紀錄


 


再過一個多星期女兒就滿一歲十個月了


在這之前我從沒為她的成長留下隻字片語


雖然心裡覺得應該寫點什麼才對


但每次遇到什麼有趣或生氣或難忘的事


我還是習慣記在腦海裡而沒有文字記錄


就在今晚帶女兒上樓準備哄她睡覺時


先開電腦打算邊看電視節目邊餵奶讓她睡,所以沒太留意女兒在幹嘛


我知道她坐在地墊上脫了鞋子,瞄了她一眼時發現襪子也脫了


等我前置作業準備好有空來關注她時才驚訝的發現: 她將脫下的襪子塞到鞋子裡了!!


我想她大概是學了我平時的做法,只是我沒料到她可以這樣完整的表現出來


人家都說小孩子的學習能力是很驚人的,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