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3/25(五)18:30-19:30
地點 : 梧棲童綜合20樓交誼廳
主題 : 輕鬆上手當媽媽 -- 新生兒沐浴與臍帶護理

有關於這類講題 , 老實說 , 我也聽過好幾次了
因為又是離家近 , 又是贈品多 , 又是課程短
所以理所當然的又拉了我家楊先生來
我發現最近的童綜合媽媽教室有越來越多人參與的趨勢了
整個教室幾乎都要坐滿囉~~
所以所謂的好位子已經是不可能坐到囉

課程內容都大同小異 , 我只補充兩點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
 * 洗澡時間約5-10分鐘為宜
 * 清洗寶寶生殖器時 , 男寶寶包皮要推開清洗 , 
                                          女寶寶陰唇要撥開清洗

比較有趣的是講師示範完後有請準爸爸上台實地操作
這樣互動還滿不錯的 , 有錯可以隨時作更正
也可以增加大家的印象

課後禮的部分有 :
童綜合-不織布購物袋
人之初-梳子,草本嬰兒沐浴乳體驗包
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
廣和-紗布手帕
好婆婆-紗布手帕
其他-蔡記彌月油飯試吃,紗布手帕
          糖村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試吃,Baby HOOD嬰兒物語雜誌↓


參加數次 , 第一次拿到糖村的蛋糕試吃
外型包裝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 所以我一拿到就喜孜孜的一 直提著
因為沒人跟我搶 , 回家我就悠閒的邊看電視邊嗑掉
別說我沒良心 , 我有問過楊先生 , 是他自己不吃的......
還滿好吃的說↓


臍帶血部分 :
再生緣-嬰兒襪
訊聯-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霜3ml
生寶-紗布手帕
尖端-護膚柔濕巾,宛若新生除紋霜8ml,
          F'ees法仙子嬰兒薰衣草洗髮沐浴精試用包
信望愛-好奇NB尿布*1片,厚型柔潤嬰兒濕巾*1包,嬰兒襪  
美商永生-1.2.3識字卡
大展-不織布袋,小熊維尼柔濕巾,0-2歲兒童發展量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