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資格 : 懷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即可兌換
兌換時間 : 99/12/21

這個也是太熱門了
我跑了好幾家都已經換完了
沙鹿光田斜對面的這家店員很好心的要我過幾天再去
到時就應該進貨了
沒想到我一連打了好幾次電話才等到貨
果然免錢的都很搶手啊~~

好不容易到貨了
我興沖沖的跑去領取
沒料到原有的Kitz天然婦嬰洗沐試用包卻不在裡頭
不知是沒贊助了還是這包沒放到
本想再去電詢問
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那個試用包我之前也有要過了

於是我的內容物就是:
拭拭樂嬰兒紗布巾
媽媽髮寶試用品7ml
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