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2/18(五)19:00~20:00
地點 : 大甲佑全藥局
主題 : 新手媽咪-輕鬆哺餵母乳
備註 : 區間火車票清水大甲單程票價18元

這場又是偷偷瞞著我家楊先生去參加的
因為過年有搭火車到鎮瀾宮拜拜
個人覺得搭火車票價比自己騎摩托車划得來
而且車程又快只要10分鐘就到了
於是我就把大甲也納入我的媽媽教室課程版圖

佑全藥局離車站大約10分鐘的路程吧
所以也不會很遠
慢慢走當產前散步也不賴

下午有提前出門
於是先到優生兒兌換贈品(之前參加媽教有拿贈品兌換券)
然後再吃個晚餐
吃完再去買個飲料就悠哉悠哉的晃去上課
到了上課地點發現我居然是第一位到場的耶~~

這個雀巢的講師自稱已經當阿媽了
看起來還頗年輕的
給贈品也很大方不手軟
整堂課下來給了約近10份吧
雖然她給的是尖端提供的贈品
她自己也說是"借花獻佛"
但拿禮物的人是不會在乎的啦
我當然也拿了一份
而且我的題目超簡單--回答今年是民國100年就輕鬆到手了~~

哺餵母乳的課程最近連續聽了很多
這位講師有提到一點是懷孕七個月後可開始做乳房按摩
但要避開乳暈與乳頭的部分 , 以免刺激引起宮縮
這在我之前的講堂還不曾聽過
另一點就是如果乳頭有分泌物 , 可利用沖澡時再清除
千萬不要硬摳 , 免得刺激到
像講師個人經驗居然是提前破水生產
所以刺激點還是避開少碰微妙
我自己也有做過實驗 , 真的瞬間會有子宮變緊繃的感覺
(每次都是為了讓楊先生感覺胎動 , 
 所以我會摸摸乳頭刺激子宮收縮然後妹妹就會有反應)
但聽了很多講師都說刺激乳頭會引發宮縮的反應後 , 我也不敢再碰囉

課後禮的部分其實不豐厚
但拿媽媽袋也算是值得的回饋 , 而且雀巢好像沒限定領的次數
這是我拿到的第二個了
課後禮 : 雀巢媽媽袋 ,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


問答禮 :尖端嬰兒圍兜


我覺得這個講師很有心喔
參加完媽媽教室的課程後就寄課程上的精簡power point到電子信箱
有點感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