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19(三)14:00-16:00
地點 : 福華飯店
主題 : 提升寶寶免疫力-遠離過敏/如何正確做好月子/再生緣臍帶血
合辦 : 雀巢v.s悅康月子
備註 : 雀巢會提供能恩水解蛋白奶粉試用罐(課後聯絡)

這場是我瞞著我家楊先生自己偷偷跑去的
除非他看我的網誌 , 不然應該不會發現吧......
沒辦法 , 因為是在白天加上地點又近
忍不住就想去看看 , 而且還有抽獎啊
雖然我又沒摸到......

第一堂課是由雀巢的講師主持
其實我覺得雖然題目大同小異
但不同的講師可能就有不同的意見
所以可以多方攝取也是不錯的

悅康月子中心的講師講解的題目其實也是我一直關注的
沒辦法 , 女人做好月子真的很重要
所以有的月子中心給的月子餐資料我都留著
想說吃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我沒打算訂購月子餐啦......
講師還有講解產後束腹帶的包法
雖然以前上班有學過 , 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
趁著這次剛好再複習一下

至於臍帶血的部分 , 不知為什麼我與再生緣特別有緣分
連我小姑都說課後禮的袋子怎麼一整排都是再生緣的
也不是我故意安排 , 只是剛好挑中的主題場次都由他們主持的
我覺得自己都快成VIP會員了,哈哈~~
只可惜 , 每次他們家辦的摸彩我都摸不到 , 真氣人......

課後禮的部分有 :
雀巢媽媽袋,再生緣幼兒湯匙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
香草森林無限輕柔系列試用包15ml*1
蘆薈精華洗髮精.潤絲精試用包10ml*1
小熊多元智慧館幼兒玩具↓


雀巢送的這個媽媽袋我覺得最好
算是參加這個場次最有價值的課後禮也是意外的收穫↓


小熊多元智慧館提供的這個玩具也不賴
不然我每次都收到胎教音樂 , 都有好幾片同樣的了↓


問答禮則是再進帳 : 雀巢紗布手帕一條↓



第一次在場外填寫問卷拿額外的東西 : 幼兒黑白卡
這是由三商美邦的業務員所提供的
雖然他自己做的立意不錯 , 只可惜過於粗糙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