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15(一)14:00-16:00
地點 : 柯旅天閣飯店
主題 : 懷孕中後期之營養及產後瘦身/訊聯臍帶血
備註 : 夫妻同行預約禮紗布衣1件↓


一開場由講師先講課程,後續才是訊聯的臍帶血課程
講師把講題摻雜以她自身的懷孕經驗與大家分享
這樣的講課方式我覺得還不錯

原本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有預約禮紗布衣這件事
還是訊聯的小姐聯絡我跟我確認上課事誼時提到我才知道的
不確定我家楊先生當天是否可以同行
所以我一直拗她一定要送我,即使只有我自己去也得送我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對我有了印象
一到會場報到時我們好像在認親戚一樣哩
她也對我有特別的照顧一下

訊聯的課程上的很迅速
不知道是不是郭台銘效應
沒想到我家楊先生好像也滿認同訊聯的
於是課後有留下來再充分了解一下

課後禮有:
宛若新生除紋霜*1,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霜*1
訊聯嬰兒棉花棒*1,廣和紗布手帕
好奇NB尿布*1,好奇潔膚柔濕巾*1
禮坊彌月禮盒餅乾試吃*2
蔡記油飯試吃*1↓




問答禮的部分則是跟課後禮差不多:
宛若新生除紋霜*2,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霜*2
訊聯嬰兒棉花棒*1,廣和紗布手帕
好奇NB尿布*1,好奇潔膚柔濕巾*1↓


場外還有提供茶水及贊助廠商的試吃:
禮坊彌月禮盒餅乾試吃,白木屋水蜜桃茶蛋糕試吃
好婆婆雞湯試吃↓





我家楊先生以為我沒拿雞湯
當訊聯的小姐詢問時又多送了2盒過來
害我為了解決這3盒雞湯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