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22(六)9:30-11:30
地點 : 沙鹿風尚人文咖啡
主題 : 拉梅茲呼吸生產法/如何孕育優質寶寶/愛從臍點開始
備註 : 憑明治報名簡訊可獲贈奶嘴存放盒↓


老實講 , 這堂課我應該要非常非常認真的聽才對
但事實卻正好相反
也許是今天的設備不好 , 螢幕過小講師又擋到螢幕 
加上又有食物的誘惑所以我上的二二六六的
說不定我家楊先生上的還比我認真哩

為了上這堂課
今天我可是很早就起床了
沒料到主辦單位那麼貼心還準備了早點說
有生菜水果沙拉,炒蛋,火腿,貝果麵包,紅茶
只記得吃卻忘了要先拍照了
所以只能文字敘述

而依照慣例 , 在再生緣的場我又摸不到獎了
好在她最後剩幾個小獎說要開放舉手問答
趕快要我家楊先生舉手挑戰
所以問答禮的部分進帳 : 兒童玩具-智力停車場↓



我回家很認真的試玩
但因為都是英文說明
所以我打算找我當英文老師的同學幫我翻譯一下
哈哈~~

課後禮的部分有: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
明治研磨碗匙組,再生緣藥盒
廣和紗布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