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10(一)19:00-21:00
地點 : 魏重耀婦產科
主題 : 過敏不要來/孕期營養/再生緣臍帶血
備註 : 憑預約簡訊送奶嘴存放盒↓


唉,這場差點又去不成哩
還不是我們家楊先生
我都說了載我去就好,我自己上課就OK
結果因為找不到地點他就沿路一直喊找不到.不要去了啦
但楊太太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都已經快到門口了,只是還沒找到門而已......
好在我的堅持,我還是去成了

沒想到,這是我參加有史以來人數最少的一場
上回的勞工育樂中心已經自動進位升級成第二名了
講師開課時才總共只有三.四位媽媽而已
好慘喔~~
但因為人數少,所以互動就比較高
課程上起來就像聊天一樣,還滿舒適的
連再生緣臍帶血也是用開放問答的方式來取代課程
沒辦法,大家也都聽很多遍了
加上人數又少,天氣又冷
於是改用不同的方式進行
結果課程結束後都還不到8:30哩

課後禮的部分有:
蔡記油飯試吃*1,明治研磨碗匙組
再生緣藥盒,一之鄉餅乾試吃↓




因為昨天才上過明治的課
所以知道媽媽奶粉的促銷活動
今天因為人少加上講師說他出門撞壞車子了
心情不好,所以贈品加碼送
剛好我婆婆買的銀華寶盒媽媽奶粉也快喝完了
於是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反正試喝過那麼多次,口味我還算合得來啦
以下是買媽媽奶粉的贈品,講師叫我不能說
我沒說喔,我只是放上我的無名而已,哈哈~~
贈品有:
明治綜合訓練杯,明治七件組食物調理器
安全指甲剪*2,明治100%純棉浴巾
明治超純水嬰兒柔濕巾*4包,明治手提袋*1↓



指甲剪是因為每次上課都看的到拿不到
所以我藉機問講師好不好剪,她就送了我兩支
但我其實還是買貴了
我家附近藥局賣的還更便宜說
我都還不敢讓我們家楊先生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