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99/12/26(日)14:00-16:00
地點 : 福華大飯店5樓
主題 : 認識產兆與生產準備/臍帶血保存與醫療用途簡介-再生緣
備註 : 夫妻同行加贈好禮一份(保鮮盒組2入)


原本掙扎很久後是不打算去上課要去吃喜酒了,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害我打電話取消課程後再打電話說要去......
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先去彰化二林晃晃後再回台中上課
很拼吧?哈哈~~

在二林遇上老公以前舊家的鄰居--一位親切的婆婆,
還邀我們去她家小坐片刻閒話家常哩!
在二林逛逛菜市場,吃完中餐後我們就開回台中準備上課
結果因為太累了,我家老公都快睡著了......

到了上課地點因為有點小遲到
現場已經坐了很多人了
好在最前排還有位置我就拉我家老公往那兒坐去

第一堂課是由台中榮總周明名醫師主講
講解生產前的產兆還有應注意的事項
第二堂就是再生緣的臍帶課程
因為今天算年尾了,所以他們推出很優惠的方案
但據說如果不急的話還可以等到四月他們公司週年慶時也許還有優惠
阿知......
雖然我也在考慮,但四月我就快生了說......

唉,我就說我恨抽獎嘛!
難得今天這種大日子,一定會搭配抽獎活動
偏偏我的24號就是不給人抽中
飲恨啊......

課後禮的部分有:
蔡記彌月油飯試吃*1,一之鄉試吃*1,糖村試吃*1
美強生洗澡紗布巾*1,悅康童巾*1,懬和紗布手帕*1
小熊多元智慧館教材包*1,Jane's Soap手工皂*1
香草森林無限輕柔身體乳液15ml*1,水蓮花超高效面霜6ml*1
再生緣臍緣半年刊*1,嬰兒襪*1,嬰兒棉手套*1


第一次拿到糖村的試吃包,裡面有2小包的餅乾
尚未品嘗,不知滋味如何


這回拿到的一之鄉試吃不錯,裡面是一個紅豆三笠燒
我拿來當早餐吃,味道還不賴


悅康月子中心提供的童巾一條


小熊多元智慧館的教材包,裡面有張回函填寫後寄回可另外索取贈品
可是會有業務打電話來希望能約見面教你怎麼使用教材
我不愛這樣說......


基本上這次的贈品還ok啦
所以還算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