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08(六)14:00-16:00
地點 : 勞工育樂中心2樓
主題 : 新生兒照顧-S-26/如何坐好月子-好婆婆/
           保存幹細胞,自動槽最好-尖端

今天這場差點去不成,都是我們家楊先生啦!
因為太擔心,所以不肯讓我騎摩托車
但楊太太我還是非常堅持的自己騎去了
沒辦法,因為他今天要加班
但這場媽媽教室很近,不去就太可惜了
事實證明 : 我的堅持是對的!!

今天這場來的人實在是不多
我到場時還是第二個媽媽耶,但我可沒什麼提早到喔~~
等了好一會,在講師開始第一堂課時
座位上也才坐了四位媽媽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少人的
我想,她應該會覺得課上的很無力吧......
好在邊講課的同時又陸續有新的媽媽加入
最後大約有將近十位的媽媽捧場吧~~

第一堂是由S-26的講師負責
原本覺得新生兒照顧的課程我聽過了
所以不打算太認真聽的說,沒想到課程內容完全不同
我覺得還滿有收穫的

接著由尖端的講師上場介紹他們家的臍帶血
這是第一次聽尖端的部分,所以我有認真的聽了一下
但搶答還是沒我的份......

最後由好婆婆月子中心的講師壓軸
老實講她給人太有壓迫感了,我不是很喜歡......

但最大的驚喜接著登場 : 居然有抽獎耶!!
看著滿桌的摸獎禮與參與的人數
這絕對是人人有獎的啦~~
所以囉,大家都有摸到獎

這是我抽到的玩具
不知是念力有發揮還是真的太幸運了
這是我想要的第一大獎說......
魔法益智聲光音樂屋↓


這是由S-26所提供的獎品,回家我有試玩了一下,還算是不錯啦
注定要抱回浴盆的媽媽說她比較想要我的獎項說......↓


課後禮的部分有 :
蔡記彌月油飯*3,阿默典藏蛋糕試吃*1
好婆婆紅豆湯*2,好婆婆紗布巾*1
尖端護膚柔濕巾*1,迪士尼美語身高尺*1,
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1,宛若新生除紋霜8ml*1
S-26手提袋*1,圍兜*1,紗布巾*1,寶寶潔膚濕巾*1↓


我猜大概是人太少了
紅豆湯居然有兩盒,連油飯也有三盒......↓


阿默典藏蛋糕提供的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試吃
觀感不好,看起來像切邊,吃起來也還算OK↓


參加了第五場,終於拿到圍兜了↓


今天總的來講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摸到獎啦
哈哈,就是整個快樂
回程我還邊騎摩托車邊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