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99/12/18(六)14:00-16:00
地點 : 勞工育樂中心
主題 : 新生兒沐浴及常見問題/寶寶營養學/最多專業醫師的選擇-生寶
備註 : 預約報名即可憑媽媽手冊領取背包


今天是我們夫妻倆認真的一天
早上到光田上完課後,中午回家吃完飯午睡片刻
下午便又轉戰到勞工育樂中心參加亞培的場次
我是一直對要換的背包充滿了憧憬,
但美中不足的是回家後發現背包側邊下緣有一處黑色的污漬......

因為去到現場已經有點超過時間了
所以從搭電梯到出電梯我都放我家老公在後頭,自己死命往前衝
結果領到的號碼牌卻在抽獎時擦身而過
再再令我扼腕不已......
如果我讓電梯裡的那名聽友先出電梯,我等老公慢慢走在後頭的話
那袋贈品可能就是我的了

原則上講的內容與明治的新生兒照顧差不多
亞培的講師講的也很OK
而且我還莫名其妙的拿到有獎徵答禮,超開心
這是目前拿到的第一個奶嘴 : 酷咕鴨拇指型柔彩安撫奶嘴


這場聽的臍帶血是生寶家的
這個講師講的很詳盡,資料也很完整
加上我這回可是非常認真的聽講,終於讓我不再一頭霧水了
所以我又搶答到一題非常簡單的,拿到喜多三層奶粉盒
這很實用也是拿到的第一個,所以讓我非常高興呢~~


課後禮的部分有蔡記彌月油飯*1,優生嬰兒柔濕巾超厚型20抽*1
施巴PH5.5嬰幼兒洗髮乳試用包*1,嬰兒泡泡浴露試用包*1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1,卡塔芙水凝露*1
迪士尼紙版相框*1,嬰兒護手套*1


好想哭喔,參加第三場了才拿到第一個嬰兒護手套
這個應該要場場有的基本配備吧......


這個則是吸引了我的目光,改天要來去換換看
但網路上看人家說這間的老闆娘很厲害,超會推銷說


整體來講這堂課程聽的收穫還不錯
贈品的部分相較之下就比前兩場參加的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