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是高唱"甜蜜家庭"的時刻,因為那男人的出現而頓時破局...
本是高興的囍宴,當屬喜事一樁,因著那男人的醜態而蒙上陰影...
總覺得,那男人已經被黑心的酒精啃蝕掉一切,再也不是從前的他了......
我看著他,被著酒精控制住的言行舉止,一切顯得如此荒唐......

被酒矇蔽的雙眼,已經分不出什麼是是非非;
受酒控制的大腦,早已不知自己說了什麼胡言與亂語;
酒這東西,拉著隱形的線,操控著這個魁儡...
這男人,已經脫離不了"酒"這惡魔的掌心......

看著那男人蹲在水溝旁瘋狂的嘔吐,我只是冷眼;
看那男人學新生兒一樣在地上隨處翻滾,我覷了他一眼.一語不發;
聽著那男人學著嬰孩發著咿咿唔唔模糊的聲音,我僅是寞然......
我已漸漸感到麻木......

耳邊聽著弟弟"垃圾"的抱怨聲,
我只想將鐵門深鎖,從此將那男人鎖在我的生命之外
管他在外頭傷風感冒難受,又與我何干?
既然那男人已不在乎我們的感受,我們又何必顧慮到他?
是他先不要這個家的,就不要說我們遺棄他......

是他選擇拋棄我們,與酒精為伍,
儘管我們在後面瘋狂的呼他,喚他......

是他自己,那男人自己,
選擇讓酒精吞沒他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邪惡的酒,吃了這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