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嘴裡吃著魚肉,突然有一種想法...
死掉的肉,不就是屍體嗎?
那為什麼我還要去吃它???

所以,雞肉.豬肉.鴨肉.魚肉等週邊製品
我不應該去吃它們囉...

但是,如果它們不先結束掉生命
我又該如何去食用它們呢?
總不能生吞活剝吧......

那麼...
往後我到底是繼續吃?還是不吃好呢?
..........

不過,同理可證
我也不能吃蔬果了嗎?
失去了根,就失去了呼吸...
所以成熟的蔬果離開土壤的懷抱後
也是死亡後的"屍體"囉......

那,從此以後,
要餓死嗎......
.........

哈哈~~
杞人憂天了...
庸人自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