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基本的小布片相接形成了風車圖案



 


不難,但難在"拼接"的過程


百多片的小布塊從裁到拼接完成


本以為很簡單的,沒料到卻很費工


即使用了機逢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傷了我好多眼力的說~~



 


在內心交戰.掙扎不休之下我又自己多做了貼布縫


乃至於老師的課程結束我的包還是遲遲生不出來


好加在距離結業還很長的一段時間,足夠我慢慢耗 ^_^


好不容易撐到整個快完成結果又發懶了


剩下的磁扣和小細節裝飾不知何時會好哩.....


所以完成的時候才能再po圖了~~


*************************************************************************


終於.終於.終於~~完成照出來了!!!!!!


<正面>


很搞工的風車看起來還不賴~~組合的方向不一樣可以產生不同的風車外貌喔~~



 


<背面>


這個包新學了一個機縫的"曲線壓法"


結訓時同學說學會了這個,就是這期很大的收穫了(呵呵 ^^)


但我對背面這片不是很滿意,急著想車好的心態都沒有壓得很好看


很多地方都還跳針呢(暈...)~~



 


<側面>


雪人圖案貼布縫是掙扎了很久才額外加上的


這片的曲線因為有圖案所以很專注的壓


壓起來的效果還不賴~~



 


<側面>


這個小木屋也是後來才決定的


這片的曲線同雪人心態,所以壓的也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