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新接觸到的項目,還挺好玩的


材料是日本紙藤


編法底部用黏的固定(跟想像中不一樣呢~)


籃身整個就是用編的,提把與花朵裝飾再另外添上


整體作來是個愉快的作品,因為帶回家的作業不多而且都能邊做邊看電視(哈哈)


兩堂課就結束了,但我的花朵卻一直到結訓的前幾天才黏上


噴漆更是到了前一天才上的....我真是個超級滿郎中啊~~~


 





 


後記:


有的同學發揮很大的創意,我才發覺我真是死板不知變通啊~~~


花上的粉色辮子裝飾是老師教的,但有同學改成在收尾的地方繞成"X"


提把的粉+藍呈現是我自己添的(老師教的只有粉色),同學則是粉當底.間格多了藍打"X"裝飾


效果還不賴耶~~可惜我忘了要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