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前幾天的晚上,女兒跑去跟她爺爺奶奶擠同房


奶奶躺在右邊吃了藥已睡著


女兒擠在中間


爺爺躺她左邊正在看電視


我看著這三個祖孫排躺在床上


問了女兒還想續待後正打算離去時,女兒突然冒出一句話來.....


 


女兒: 臭摸摸~~


我: 臭摸摸?哪裡?


女兒比了比旁邊(左邊): 這裡!這裡臭摸摸~~


爺爺: 爺爺臭摸摸喔?爺爺還沒洗澡啦!!爺爺去洗澡~~


我: 哈哈哈哈哈~~~(狂笑) 


 


(二)


昨天晚上我正在公婆房間前的陽台晾衣服


隔著玻璃門有聽到公婆笑得很開心


我想這小妮子不曉得又講了什麼逗趣的話讓她爺奶這般開心


完工後進門婆婆馬上迫不及待跟我說了起來......


 


公婆正在看電視,女兒又擠到兩老的床上


女兒擠在內側,婆婆躺在中間


正當公公躺上床時女兒馬上從內側換到中間並且說著: 一半


婆婆被女兒的舉動逗得笑不停


婆婆說女兒有她在中間要他們一人躺一半的意思......


這這這.....真不曉得她哪裡學來的喔~~~



 


 


這時的女兒兩歲一個多月


可以跟大人對話聊天


有時也會來上自問自答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趣事發生


雖然盧.番.鬧...也是要每天來上幾次


但可愛的.逗趣的.頑皮的...總可以淡化掉讓人傷腦筋的ㄧ切


有個女兒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