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換資格 : 懷孕4個月以上媽咪憑媽媽手冊即可兌換
兌換時間 : 99/12/06

麗嬰房的寵兒媽媽俱樂部已經持續很久囉
從我幾年前在門市上班就知道有這個好康
現在懷孕了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可能是太受歡迎
我去兌換的時候已經沒貨了
只好先填單等貨到再跑一趟去領取
只是沒想到 , 這一等就等了一個月之久......

因為一直沒收到小姐通知我領取的電話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自己打電話去門市問進貨了沒
但每次得到的消息都還是缺貨
等到我真正拿到手都已經是100/01/24了
贈品的內容也有些許的小改變

我拿到的內容物有:
麗嬰房購物袋,你滋美得幸運草藥盒
喜保有機媽媽ㄋㄟ ㄋㄟ茶包*1,桂格媽媽多力試吃包*2
美商永生紗布手帕,Combi "BABY IN CAR"貼紙
Nuby資料夾,紐約人壽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Baby巧虎襪,RIVON寵兒兌換券
美強生防溢乳墊*4片,亞培防溢乳墊*2片
Chicco防紝娠紋胜肽霜試用包,
Chicco嬰兒潤膚泡泡浴露溫和不流淚配方試用包
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浴露120ml,嬰兒潤膚乳液5ml試用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