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100/01/23(日)13:30-16:30
地點 : 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
主題 : 美強生A+孕婦SPA/新生兒常見問題與處理
           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好禮有獎徵答

當初會想報這場是因為聽說有個不錯的媽媽袋
加上講題還算吸引我 , 所以就決定去參加了
會場布置的滿用心的 , 也一直有提供媽媽奶粉試飲
喝起來還不錯 , 要不是我已經先買了明治的了
不然我會考慮買說
比較便宜又有送玩具
我家楊先生還一直問我買不買哩

一進場報到的時候先拿了一份資料:
美強生媽媽A+好運袋,折價券(好多都過期了......)
優生媽媽A+孕期手冊,孕期轉盤
登琪爾舒緩潤膚按摩油10ml↓



整個課程上起來也不錯
SPA的課程攘人還滿放鬆的
音樂很柔和 , 講師的聲音也輕輕柔柔的
感覺一直閉著眼睛就可以安祥的睡著一樣

大體來講課程內容算不錯
課中也一直有有獎問答
只可惜我都沒拿到......
有的題目我一時沒想到答案
我家楊先生卻問我你幹麼不舉手
他覺得我該知道答案
我回他說既然你知道幹麼不舉?
他居然說 : 講師是問媽媽
......

摸獎禮也不錯說
是我參加的媽媽教室場次中有史以來最好的
每個獎我都希望自己能被抽中
但是卻又都獎獎落空
唉 , 只能說我"頭殼尖尖"~~與獎無緣啦

課後禮的部分就還好
只有少少的幾樣而已
課後禮有:
美強生媽媽袋
登琪爾珍珠玫瑰晶瑩保濕沐浴乳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