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過水餃包,說是2小時可完成..可是我花了3天也..


因為..實際上做法有出入..所以拆拆縫縫這樣完成了..


我覺得自己的改良品更佳..趕緊到樓下門口拍攝照片..就是這樣的..很滿意~~


一般如果袋口寬大於20公分以上,,加上背帶是在左右兩側的話..就是要讓中間下陷的設計,


建議用布 帆布..厚斜紋布..棉麻布.. 如果用一般綿布建議加鋪棉使用..當然也有個人喜好


我喜歡挺一點感覺,所以雖然用一般帆布仍加鋪棉還貼襯..




這是一塊很好創作的布..您發覺了嗎??



細部: 壓銀蔥線並縫珠珠裝飾















這是我的繪圖..






使用條紋當裡布..蔥花當表袋布









將布反面對摺..將紙型放在上面描圖( 含縫份)








將表布剪下(我有貼襯與鋪綿)







這是裡布+貼襯








先處理表袋布.我喜歡加點創意..所以用銀蔥線隨意壓線









再適度的縫銀色珠珠..及黑珠珠














這組布是寬幅..所以用多餘的花布做內貼袋( 位置在中間上面下來10公分處)


用珠針固定..可以隨自己喜好縫分隔線








另一邊也縫一個立體袋( 裡袋布兩側都有貼袋)..備用








接下來縫側背帶..一般教法是直接將布兩側縫好翻回正面再壓線..就像這樣..


我的個人喜好..將布貼襯..同樣縫好兩側布邊








翻回正面..但是我加了米白色織帶..我希望揹帶有硬度..但是原說明是背帶42公分..其實


如果提帶40公分左右基本上是手提.要側背要約56公分..所以會發現最後我用金屬環連接..


再加另一條背帶以增加長度






側背帶是5公分寬..因為手邊只有4公分織帶..


所以壓線的最左右兩側是壓線而已..織帶只在中間部分







接下來再表袋布與裡帶布間夾入拉鍊縫..這個部分建議拉鍊用至少45公分長的..


也就是像一般袋口拉鍊較長的作法..如果太小( 42公分) 則袋身合時將無法伸展..難以完成


這就是我花了3天才完成的原因..







就像這樣...左右留約1公分不要車







這是縫袋底的摺..可以使袋底更立體








表袋..裡袋都要縫








翻回正面是這樣







再將表袋布縫一起..摺的地方要對齊..










將摺對齊要珠針固定再車袋緣


裡袋布也是同樣做法..但要在底部留返口約15公分..


最後在袋口處中表相對..將左右兩側夾入揹帶..再翻回正面..將袋底的返口縫合


最後在袋口處壓一道3mm的固定線..








這是因為揹帶長度不夠長所做的加長法









這是揹帶夾入左右兩側翻回正面的樣子..最後袋緣四周壓一道線固定






另一種簡單作法就是袋口用滾邊法..表.裡袋套再一起後袋口滾邊...將拉鍊手縫固定在滾邊裡側..


將揹帶夾入左右兩側固定..縫份滾邊包住..再翻回正面..






這是裡袋的內容,,兩側都有貼袋











這個水餃包重點是中間略塌陷










包包裡面都沒有裝東西喔..








接下來即將教做蘋果零錢包..





初次購買的新朋友點看 ...如何購買唯美的布


請注意~~~


如果您已購買完畢請結帳匯款..如果暫不取貨也請先用無摺匯款...就可以保留布組



7. 謝絕下單無故不結帳的網友..


(經唯美一再通知仍置之不理者或 少量購買且3週以上未持續購買者..將視為自動放棄..


不再保留該搶購布品)..


視為奧客並拒絕再度光臨.


嘜來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