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12/25就是聖誕節了,


潔西想來替大家辦個遊戲,


讓一直喜愛手作的我們,


可以互想交換禮物,


來欣賞對方的作品,


不要覺得自己的作品不好,


不敢參加活動~


收到對方禮物的人,也不要去閒棄人家的禮物唷~


重點是...交換的禮物一定是要自己"手作"。



為了過濾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因為是格子交換禮物,


潔西也怕網路風險~


所以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報名參加交換禮物的人:


1.一定要有自己的格子,而且格子上面要超過多篇手作品


我審核時,若覺得你的格子像臨時建的,就不能參加


2.若格子上的大頭照是灰色的,不能參加。(就是沒放照片啦~


3.報名到11/28截止。(所以若你來留言的日期看到11/29,就不能參加了


4.交換的禮物一定要是自己的手作品,大小不限,請以200元價值以上的作品來交換。


5.自己付擔自己禮物的運費,也就是禮物要寄給對方,運費就自己出,那要以何種方式收件?就自己和對方聯絡唷~


(這不是交易遊戲,不得跟對方收取任何金錢唷~


6.收到禮物,需拍照刊登在自己的格子唷~(所以禮物有沒有大於200的價值...不要亂來唷~


7.請幫忙引用這篇文章,才有更多人看到唷~


8.限收件者為台灣本島縣市的格友,才可以參加。



那怎麼玩呢?


11/29 我會開始幫大家配對,12/7號以前,會到有報名參加的格子留言,告知你對方的格子,然後你們二家格子,要互相聯絡留言,將禮物寄給對方唷~


禮物要在12/14以前寄出唷~


12/21以後仍沒收到禮物的格友,就來留言給我吧~


我會將沒寄禮物的格友公佈在格子上唷~


這樣讓大家認識你,不好唷~



所以...要報名參加交換禮物的格友,就留言給我吧~


只要留"我要參加"就好囉~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