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醫生口金包~熱氣球波士頓包教學分享(上)


在上篇的教學我們已經將兩片裡布的口袋都車縫完成了唷!




接下來將2片表布A版及2片裡布貼上布用雙面膠~


位置如上圖!~





夾車拉鍊!~





再將另外一片表布A板與裡布夾車拉鍊!


完成後如上圖!





在皮革織帶提手上圖位置作記號!





找出表布A版的中心點!



將皮革織帶堤手疏縫在表布A版上!



再將表布B版與表布A版正面對正面車縫!



車縫後將織帶與表布A板疏縫線拆掉!


並將縫份燙開!


將織帶倒向表布B版!





翻至正面壓線如圖!





找出織帶中心點並以水消筆作記號!





以圓嶄打洞後釘上固定釦及裝飾皮標!





再將表布正面對正面車縫兩側邊(需預留1.5公分~位置如上圖)並打底(12公分)


裡布也是正面對正面車縫(需留返口10~12公分)打底之!


此處詳細的步驟可參考20公分醫生口金包教學!~在此不再贅述! 





將袋身由返口翻至正面!




在袋口壓線如上圖!



再將塑膠底板(30公分*12公分)由返口塞入後將返口縫合!




在拉鍊兩端縫上皮革拉鍊片!



將30公分醫生口金由預留的1.5公分塞入!並將1.5公分預留口以藏針縫縫合!


就完成了唷!


容量很大吧!可以放下20公分的醫生口金包及兩本書ㄋㄟ!~




您看看我可不可愛啊!


我很會擺POSE吧!


我是媽咪最好的小MODLE!


因為我目前休學每天閒晃!媽咪走到那兒我就對調調啦!



喜歡嗎!


30公分醫生口金目前可以預購(65元/組)唷!


買6組就送紙型~


買10組再多送您一組唷!


30公分醫生口金~熱氣球波士頓包教學分享(上)





預購請到此篇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