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終於到了交換禮物的那一天

我跟格友月琴約定好寄出後,我們有默契的都慢寄出了一天


所以原則上我們都可以在星期天收到,然後一起興奮的拆禮物


只是我等呀等,從星期六開始引頸企盼著,


無奈我的手機到了星期一還是沒收到簡訊....真失望耶


 


好像不該這樣,應該很快就會到貨才對呀,該不是全家忘了發到貨通知給我吧???


我真得一度很想直接衝去門市問耶!!!


後來還是自己不斷催眠自己是因為最近聖誕節快到了,送貨量爆增,所以遲了...


好加在星期二早上我終於收到了!!!而且晚上又收到一通!!


該不是真的漏發給我所以不斷的急叩我去取件吧???


只是這天天氣不佳加上抽不了身,所以延到星期三才興奮的跑去拿貨


 


一打開包裝我整個好興奮耶~~


果然收禮物與拆禮物是件很讓人欣喜的事情


看看!!好豐富喔~~(相較之下我的單調許多耶....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好喜歡喔!!!月琴呀月琴,愛死你了ㄋㄟ~~



 


有張應景的小卡片~~



 


還有兩塊不一樣的手工皂~~



 


還有這個月琴讓我自由選擇的皮雕(只知是皮雕作品但不知會怎樣呈現,所以還是保有神秘感的 ^^)


我真的很喜歡說!!!


其實我也好想學皮雕喔~~我覺得作品做出來都好有質感


上次去鹿港就有看到皮雕包包,本來很想下手後來還是忍住了


第一覺得有些價位,第二覺得也非必須品所以就捨不得花錢了(沒辦法,當伸手牌的要省著點花 ><)


所以一看到這個小皮包我就心花大開耶!!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來看看這兩面的構圖吧~~



 



我跟婆婆說,這是年年有餘耶~~好棒喔 ^^


 


內袋也可以裝不少東西呢



 


手工皂現在也很熱門,不過我還沒玩過


這兩塊有淡淡的香位,不會過重,很剛好,聞起來也很舒服


改天可以來洗看看 ^^


 


我老公一直煞風景的叫我不要太期待交換禮物了


他說換來的未必會是妳想要的,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哼哼哼~~~我要告訴他,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呢!!


謝謝月琴囉 ^_^


也希望我的小禮不會讓她太失望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