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用的防潑水細格子~~正港的MIT



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都被藥局老闆娘分享新款防水手機2用長夾給迷惑了呢???


看到老闆娘分享的內層用的是日本細格子防水布


~~好貴喔~~


1碼都要380-450


實在是有點買不下手~~


~~~~~~


快點樓上糾樓咖~~


終於找到便宜又好用的防潑水細格子布喔~~


1210


~~好便宜喔...又是正港的MIT耶!!


日本是90cm寬幅,我們是150cm寬幅


買回來試試看吧~~


話說那麼多~~來看看吧~~



我倒了一些水在上面~~


水會變成水珠狀~~


不會滲透下去


我試了2面都是防水的喔~~



再來試試看我的薄硬襯



很好燙~~用中低溫就可囉~~但是每一台熨斗的溫度都不一樣


所以要多多練習一下找出最適合的溫度~~


薄硬襯1碼70元


5碼325元


謝謝大家~~


有需要的請留言告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手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